704

CA-叶黄
年更选手
请不要因为一篇文章就关注…至少等我发两篇TT

 

[峰宇/rps]与你01


“曾经你也是那人海之中的一个,我想我做了最好的选择。”

#不要认真 字数2177

李易峰穿上黑色羽绒服,微微低头将帽檐按低,同时卸下脸上的笑容,飞快钻进了自己保姆车里。门关上的瞬间,他伸展双腿,呼出了一口气。

留在车上的助理问:“峰哥,今天彩排顺利吗?”

“嗯,还行,正常的话不会被刷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

李易峰从嗓子里轻轻嗯了一声,不忘周到地说一句:“辛苦大家了,等一下直接下班就可以了。”

“不会不会。”助理笑,眼神轻轻飘向末排座位。

男人猫着腰,脑袋抵在李易峰座位上,竖起一根手指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低下头往手机上飞快点了几下。

李易峰的手机在口袋里抖了一下,他低头摸出来,划开微信界面。

骗子:彩排结束了吗?

李易峰勾了勾嘴角。

你已疯回复:嗯。
骗子:现在在回来路上?
你已疯:没呢
你已疯:想我?
骗子:想个屁!
骗子:我是想喝星巴克!回来路上给我带一下?
你已疯:一天十杯
你已疯:养不起养不起
骗子:爱买不买!!!!!!!!随便你!!!!!!
你已疯:你说的啊
你已疯:我现在回去了啊
骗子:哼╭(╯^╰)╮

“怎么这么幼稚呢。”李易峰低声嘀咕了一句,后排默默升起了一个拳头,又趁着他没发现迅速缩了回去。

李易峰转头对助理说:“可以前面路口帮我买两杯星巴克吗?”

助理马上应:“行啊,还是新品?”

“嗯。”李易峰点头,“谢了啊。”

司机十分熟练地停到了比较隐蔽的角落,然后扬了扬手里的手机示意下去接个电话。李易峰当然没拦着,闭上眼休息。

后排的人默默坐起来,伸长手臂突然捂住了他的口目。李易峰猛地睁开眼,奋力挣扎,那人连忙低喝道:“不许动!”

话音才落李易峰就安静了下来,四肢重新放松到懒洋洋的状态,无害地伸展着。感觉到他的睫毛在自己的手心轻轻划过,捂着眼的人反而有些不知所措,咳了一声,“你……”手心突然被亲了一口。

他几乎是立刻就跳起来了!

“李易峰你!”

李易峰摁住座位下的调整钮,长腿一蹬,将座位转向后排,正对上炸毛的人。他瞪着眼完全没有收敛地笑出来:“我怎么了?嗯?”

对方一本正经地控诉起来:“无耻!下流!饥不择食!银——”

每说一个字,李易峰就离他近一点。他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,李易峰已经直接趴到了他的肩上。

“马天宇,我好累啊。”

马天宇在他靠上来的时候缩了一下肩膀,但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,“啊?你要不要睡一会啊?早知道我就直接让他们开回家了……”

“我摔倒了,”李易峰闷着声音说,“要天宇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“靠!”马天宇收着力推了他一把,“起来起来!哥不是白给你靠的!”

李易峰伸手直接抱住了他的腰,“哎哟,胸口好痛。”顺便张开五指疯狂挠腰。

马天宇撑不住给他逗笑了,“别别别,峰峰峰峰~别挠了!痒啊~”

“那马天宇牌靠垫还有没有的卖了?”瓮声瓮气。

“有有有!李易峰定制版行了吧!”脆生生。

“再喊声峰哥。”得寸进尺。

“峰~哥~”奶声奶气。

李易峰忍不住抬头吻他柔软唇角,“宝宝真乖。”

马天宇却又伸手把他推开,“切,刚刚嘴里还说着骗子,这种时候又喊宝宝了?”

“哦哟。”李易峰笑起来,“完了完了,给你看见了。”

马天宇扑上去扯他脸,“我不就是今年不能上春晚么,给你气的?啊?记仇到现在?”

李易峰其实没记仇,只是懒得改。但是某人现在既然翻起旧账,他当然也不会放过。他龇牙咧嘴了一下,“你上我没得上,我上你又不上!我看你才是存心给我作对!”

“我在拍戏,哪有时间排节目啊?”马天宇继续扯他的脸。

“我、也、在、拍、戏。”李易峰咬牙切齿。

“春晚节目还是跟你的女主角一起表演,心里美着呢吧?”马天宇的嘴咧得更开了些。

“马天宇,”李易峰捉住他的手,用了点力想把魔爪从自己脸上拉开,“你要相信老祖宗的话!”

“哪一句?啊?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?什么时候的事?天哪你绿我?我为什么瞒在鼓里?我应该在车底!不应该在车里!不对,难道她在车底?嗯?”马天宇作势惊叫,四根手指头却也顺势放轻了力道。他悄悄撇撇嘴,舍不得。

谁让这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一张脸。

嗯——马天宇的全世界。

李易峰作了无用功,也不忘记把自己在对象心里的形象分给刷回来:“全错!嘶——全错!”

马天宇总算放下了手,皱眉问他:“哦?”

李易峰有意吊他胃口,揉了两下脸,直接靠到座椅里头装死,“唉,对象是文盲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”

“文、盲?!”马天宇管不了这么多了,一只膝盖挨上李易峰座椅坐垫,右手压在窗玻璃上,左手开始揪李易峰眉毛,“重新讲!讲不讲?改不改口?信不信我把你发际线都揪秃?”

李易峰笑,“当然改!”抬起手臂牢牢圈上马天宇的腰把人恶劣地往自己身上一带,抱了满怀,“老祖宗告诉我,情人眼里出西施。”

马天宇早就摸明白李易峰属性有多恶劣,给捞进怀里的时候,一副云淡风轻甚至有些得意的模样:“你们家祖宗告诉你们这么多话啊?我家就教过一句话。”

李易峰忍不住蹭他脸颊去逗他:“什么话啊?”

马天宇忍笑:“将就过呗,还能离是咋的。”

“哟嚯?!”李易峰气得开始撸袖子,“三天不家暴你忘了汤圆什么馅儿的!”

马天宇给掀翻在车后座上,不怕死地嚷嚷:“什么馅儿的!”

“李子馅儿!”李易峰道。

助理提着两杯星巴克,猫着腰轻轻贴向车门,只听一人高喊:“我——李易峰你耍流氓!”

另一人也喊:“报告马老师!我没有!”

原告说:“我要跟春晚导演组实名举报!”

被告无耻威胁:“你去啊!你敢去我敢解释!”

原告胡搅蛮缠:“你无情你无义你没良心你无理取闹!”

被告相当纵容:“我哪里无情哪里无义哪里没良心哪里无理取闹了?!”

助理:妈的,眼瞎bu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才不告诉你们是原定的情人节贺文呢(:3▓▒
小目标是 每次字数都要比上一次多100字!
以后有机会写真人向的小段子,就都是与你这一个系列啦~
只有糖没有刀~

2018-04-07  | 52 1  |     |  #峰宇 #风雨与你
评论(1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704 | Powered by LOFTER